延津农商银行向全县疫苗接种点捐赠5万元爱心物资

2021年06月23日08:30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为助力全县疫苗接种工作,6月22日上午,延津农商银行在延津县新冠疫苗体育场临时接种点举行爱心捐赠活动,向全县14个疫苗接种点捐赠价值5万元的矿泉水、生活食品等爱心物资。延津县副县长付英民,延津县卫健委主任科员丰明举、副主任科员杨延生,延津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月,延津农商银行党委委员、监事长王建发,延津县卫健委、延津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代表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延津县副县长付英民表示,现阶段,县委县政府按照国家、省市统一部署安排,将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推进,截至目前,全县共设置了14个接种点70个接种台,其中县体育馆接种点设置了15个接种台。

延津农商银行向全县疫苗接种点捐赠价值5万元爱心物资,支持全县疫苗接种工作,不仅体现了延津农商银行对全县疫苗接种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彰显了延津农商银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延津农商银行对全县疫苗接种工作的强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希望各接种点广大医护人员要严格按照“应接尽接、应接必接”的工作原则,进一步加压奋进,高效运作,力争如期完成疫苗接种任务,确保尽快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活动现场,延津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月代表延津农商银行党委向全县广大医护工作者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延津农商银行作为地方性法人金融机构,是延津人民自己的银行,助力疫情防控,义不容辞。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发的第一时刻,延津农商银行主动作为,发动协调多方资源,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贡献人、财、物等力量,向全县医护工作者定向推出“医护贷”“金燕快贷”等金融产品,全力配合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日前,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科学部署下,全县广大医护工作者不惧高温,连续奋战在疫苗接种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医护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延津农商银行第一时间与县卫健委联合开展了“党建+金融+医疗”助力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下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延津农商银行将以学党史、办实事活动开展为契机,加强与卫健委等部门沟通合作,巩固“党建+金融”工作成果,利用平台优势、资源优势,推动延津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与广大医护工作者共同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确保疫情防控成果得到巩固,共筑人民群众健康免疫屏障。(延津农商行 娄本凯供稿 )

(责编:黄莎、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