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郑州金水区首批32名“山谷卓越工程师”郑州轻工业大学开班

2021年11月03日17:3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1月3日,“山谷卓越工程师班”在郑州轻工业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举行开班仪式,32名郑州轻大学生成首批学员。

近几年,随着金水区信息产业的快速发展,企业的用人需求也随之倍增,而目前的招聘途径已经不能快速满足企业的用人需求。为帮助企业解决“选人难、育人难、用人难、留人难”发展难题,郑州市金水区工信局按照《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大数据人才培养“码农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联合郑州轻工业大学、山谷网安科技开创了校企合作的新模式。

在开班前,山谷网安联合郑州轻大对报名学生进行了理论知识、性格测试和集体面试等多种形式的测试,最终选定了郑州轻大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的32名学生成为了“山谷·卓越工程师班”的成员。

本次培训班确立“崇尚实践”的人才培养理念,立足信息产业发展需求,依托企业强大研发及制造能力与经验,结合高校专业理论优势与教学经验开展校企合作,着力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工程能力、产品意识”,培养创新能力强、适应企业发展需要的产业工程师。(郑州金水区委宣传部 王冬冬 刘博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