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家企业提供8700余个岗位

郑州2021盛夏大型暨高校毕业生促进就业招聘会周五举行

张瞧

2021年06月22日08:10  来源:大河报
 
原标题:160家企业提供8700余个岗位郑州2021盛夏大型暨高校毕业生促进就业招聘会周五举行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张瞧

  本报讯6月21日,大河报记者获悉,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同时也为了帮助用人单位招工,郑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介绍中心联合52就业网于6月25日(周五)上午,在经北二路50号郑州人力资源市场举办“郑州2021盛夏大型暨高校毕业生促进就业招聘会”,届时160家企业将提供8700余个就业岗位。

  据记者了解,本次招聘会以2021届毕业生和往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为主要服务对象。将邀请160家国企、央企、优秀民营企业参加,涵盖IT、教育、传媒、建筑、房产、汽车、机械、生物医药、物流、餐饮、食品、化工等多个行业。提供87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工商管理、人事、财务、市场营销、软件开发、各类专业技术等多种岗位。

  截至目前,已有南亚塑胶集团、远大能源、比克电子集团、福瑞堂制药、荣昌实业、光大银行、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河南邦迈置业、六西格玛健康产业、时云土地勘测规划设计、财源泓财务、庄成实验室设备、大鑫生物等100多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其中适合应届毕业生的岗位80%以上。

  主办方提醒参会人员:招聘会是在当天上午8:30-12:30举行,应往届毕业生均可参加,请把握好时间。求职人员可以关注“52就业网”公众号,提前了解参会企业及岗位信息。另外,为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本次招聘会需要佩戴口罩、扫描健康码进场。

  招聘会举办时间:2021年6月25日(周五)上午

  举办地址:郑州人力资源市场(经开区第四大街与经北二路交叉口)

  咨询电话:

  0371-56666878、85518661

(责编:黄莎、辛静)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