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郑济高铁后吾旺变电所首件评估验收

2021年09月26日11:4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验收现场。雷德景摄

9月24日,郑济高铁220kV牵引变电所首件工程施工工艺标准现场评估验收会在后吾旺牵引变电所举行。参与此次评定验收的单位有国铁集团工管中心、郑州局供电部、河南城际铁路有限公司、郑州东高铁基础设施段、中铁工程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郑州中原铁道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等,多位专家亲临施工现场进行指导验收。

通过现场观摩,专家组重点对室内外设备安装、接地制安、二次电缆敷设及接线、高压电缆敷设、高压电缆头安装等关键工序的施工质量和安装工艺进行逐个验收,对现场所有细节化的施工工艺表示认可,一致认为后吾旺220kV牵引变电所施工质量符合验收标准及相关设计文件规定,定为郑济全线牵引变电所施工工艺样板所,要求全线变电所按照本次验收通过的工艺标准实施。

此次220kV牵引变电所首件工程评估验收顺利通过,起到了样板引路、示范引领的作用,统一了全线变电所施工工艺标准,同时为打造精品郑济工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电力变电分公司 张利军供稿)

(责编:辛静、郭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