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郑济高铁新乡东站完成首组硬横梁架设

2021年08月05日15:4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8月2日,在郑济高铁新乡东站首组接触网硬横梁顺利架设完成,标志着由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郑济铁路新乡东站接触网专业进入横梁架设阶段。

为保证首组硬横梁的顺利架设,接触网第三作业队克服施工难度大、交叉施工复杂、制约条件多等诸多不利因素,积极与站前单位沟通协调,合理安排时间,有效组织人员机械,营造了良好的外部施工环境。

作业前,技术人员对施工现场进行了调查、测量,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和安全措施,并对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高空作业安全培训等。架设当天,随着吊臂缓缓落下,在作业人员对位、连接、紧固、落臂等一系列娴熟的操作下,首组硬横梁架设任务的顺利完成。

此次硬横梁的顺利架设,为郑济高铁新乡东站接触网专业开展后续吊柱安装、腕臂安装及承导线架设等施工提供了有利条件。(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 徐孟园 供稿) 

(责编:姜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