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滑县: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

2021年07月30日17:3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要不是咱的公安干警及时帮忙,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太谢谢了……”7月27日上午,在滑县道口镇抗南学校转移受灾群众安置点,受灾群众暴新芳激动地说。

7月27日,暴新芳两岁半的孩子突发疾病,急需转院就医,正在他焦急万分时,恰巧遇到滑县公安局道口派出所民警段建华到安置点走访,段建华随即安排警车将孩子送到医院检查治疗。这是滑县公安局道口派出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的暖心一幕。

7月27日,正值党员活动日,为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我县防汛救灾和各项工作中去。道口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防汛救灾一线,广大党员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随后,全体党员民警、辅警深入到卫河大堤、受灾群众安置点等处,排查安全隐患、开展安全提示和安全警示教育,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在防汛救灾的关键时期,开展这样的主题党日,更觉得意义非凡,这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体现。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创新形式,推进主题党日常态化、深入化,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滑县公安局道口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李红泉说。

近日,卫河沿线普降大雨,面对上游泄洪压力,滑县广大党员干部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坚守一线、无私奉献,共筑抗洪救灾的坚强堡垒。(滑县县委宣传部席瑞娜 滑县公安局丁浩供稿)

(责编:辛静、郭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