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新华区:七彩课堂5年开展150余场

2021年07月28日11:1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7月23日上午,由平顶山市新华区新新街街道前进社区和乐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联合开办的“七彩课堂”在社区儿童之家活动室举行。30多名孩子在社工张盈盈的带领下,学习画漫画、做手工。

此次活动从7月中旬开始,每周一次,将持续到8月底。由乐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和暑期到社区参加社会实践的大学生志愿者担任老师,内容有绘画、手工、歌曲等,力争为辖区孩子打造一个快乐、健康、多彩的暑期“第二课堂”。

另据乐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侯丽娜介绍,为丰富未成年人暑期生活,开启未成年人心智,培养其艺术兴趣,陶冶其审美情操。2017年7月1日,新华区民政局、新华区团委、新华区妇联等单位联合发起了“七彩课堂”活动。利用暑假开展免费体检、防溺水、交通安全"五防“教育课程、趣味运动会、环保教育课程、辩论赛、青少年自我情绪和心理调适等服务。截止目前,共开展活动150余场,服务6000余人(次)。(新华区委宣传部 牛超 郭静莹)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