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区11场“英模事迹”巡回报告会落下帷幕

2021年05月19日15:0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新华区政法系统‘英模事迹’巡回报告会已经落下了帷幕。巡回报告会展示了政法队伍立党为公、执法为民的形象,也教育、感化、激励更多政法干警向身边人学习,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5月18日,平顶山市新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丽莉说。

为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凝聚榜样力量,在全区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良好氛围,日前,新华区选树宗倩卉等5名政治坚定、奋发有为的政法系统先进典型代表,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开展“英模事迹”巡回报告,用自己爱岗敬业、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打动着现场听众。

据悉,新华区委政法委此次巡回报告会共进行了11场,共有3000多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平顶山市新华区委宣传部  毛玺玺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