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湛河区“企业家之家”揭牌成立

2021年07月16日17:3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7月16日上午,平顶山市湛河区“企业家之家”在该区工业园区发展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闫丽娟,区政府副区长马向阳出席揭牌仪式。辖区部分企业家代表及员工,各乡(街道)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湛河区将以“企业家之家”为平台,通过政策宣传、政企交流、企业之间交流合作等活动,积极协调全区各单位,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促进企业间联合,加强政企沟通,凝聚合力,推动湛河区更深层次、更广范围开展好“万人助万企”活动。

揭牌仪式结束后,湛河区邀请各企业家代表与参会人员在“企业家之家”进行参观交流,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好“企业家之家”作用,助力企业发展广泛发布意见。

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企业家之家”的成立是湛河区一件惠企利企的大事,企业一定会用好这个平台,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广泛凝聚共识,共同化解难题,实现企业良性运营和可持续发展。(平顶山市湛河区委宣传部新闻报道组 张旭长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