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许昌市襄城县党政考察团到平顶山高新区考察

2021年07月13日11:3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日前,许昌市襄城县党政考察团到平顶山高新区考察。

襄城县县委书记孙毅,县委副书记、县长范耀江等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部门主要领导等80余人,先后到伊顿公司与库柏爱迪生(平顶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跨境电商装备智造产业园、平煤隆基3000万套光伏组件项目现场、尼龙织造产业园、河南宾康智能装备公司进行考察,参观企业展厅、生产车间、项目现场,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科技研发、项目建设等情况。

考察团表示,平顶山高新区作为国家级高新区,坚持提升区域创新能力,夯实创新驱动发展基础,区域竞争力不断提升,产业集群不断壮大,产业集聚态势不断凸显,发展势头迅猛,值得借鉴学习,并表示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双方在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中共同进步。

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明等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和区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王梦可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