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

——平顶山高新区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1年06月17日16:51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6月16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在高新火炬园举办“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明,党工委副书记刘亚及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辖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活动通过播放安全警示教育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页、安全知识竞赛、消防器材现场示范教学等多种形式,集中宣传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以及安全知识;同时,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宣传车到辖区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流动式宣传;最后,参加活动人员共同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活动共展出宣传展板60余块,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20余条。

此次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和群众的安全意识,让大家认识到“安全生产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下一步,高新区将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动力,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杨新成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