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第二人民医院儿科开诊暨螺旋CT开机仪式

2021年06月01日16:44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6月1日上午,鲁山县第二人民医院礼炮缤纷,彩带绚丽,该院儿科开诊和螺旋CT开机仪式举行,为这个“六一儿童节”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始建于1984年的鲁山县第二人民医院,占地面积3409平方米,是该县唯一一所“红十字”医院,也是一家集医疗、保健、预防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同时又是交通事故、医疗保险、农合、城合报销的定点医院,三十多年来为全县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作出了积极的应有的贡献。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近年来,鲁山县委、县政府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致力于改善民生,持续加大财政投入,完善县级公立医院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改善群众就医感受。为进一步完善医疗服务体系,鲁山县第二人民医院秉承优良传统,坚持以人为本发展理念,精心筹划建设了儿科门诊,添置了多排螺旋CT大型检查设备,不仅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特别是少年儿童的身体健康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也为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鲁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洪峰在仪式上深情寄语,希望县第二人民医院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以此为契机,在未来发展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捉住机遇,锐意开拓,团结拼搏,以精湛的医术、一流的服务、良好的信誉,全心全意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服务,为建设健康鲁山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鲁山县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匡晨阳在致辞中说,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健康的需求日益增长,近年来,县卫健委持续推动医疗机构基础设施建设、设备更新换代,加强人才梯队建设,有力提升了县域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这次县第二人民医院儿科开诊和螺旋CT的投入使用,就是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提升的又一举措,也是县第二人民医院发展史上的大事、喜事。

鲁山县第二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张俊丽表示,全院广大医疗工作者将借此机会,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县卫建委的工作要求,本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贯态度,在硬件升级功能进一步完善的同时,着力打造一支业务精、作风硬、素质高的医疗队伍,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鲁山第二人民医院薛振坤供稿)

(责编:侯琳琳、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