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落实党史学习教育 践行为民服务使命

2021年05月30日16:2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鲁山县文广旅局以各种形式引导党员感悟初心,践行使命,让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近日,该局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使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头雁”效应,让参加过鲁山县委组织部组织的“春季科级干部培训班”的党组成员陈伟伟,围绕《红船精神》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从党史中汲取初心力量,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让“红船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

活动下半时,在党组书记杨文歌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带着满腔热忱,赶往冶铁遗址公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家对公园及公园周边环境卫生进行大清理。他们手拿笤帚、夹子、铁铲、环保袋,对公园绿化带道沿的烟头、果皮纸屑、废弃物等进行了彻底的捡拾、清理,对公园周边的野广告也一一进行清除,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公园周围环境焕然一新。

党组书记杨文歌表示,鲁山县文广旅局将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发扬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引领城市文明创建,为大美鲁山发展壮大贡献力量。(鲁山县委宣传部 张馨丹 杨光 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