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网红打卡幸福信阳”融媒体采风活动将于4月26日启动

2021年04月22日11:3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信阳城市风貌。 李希全摄

好山好水好故事,好茶好歌好声音。4月26日,在第29届信阳茶文化节即将举行之际,由信阳市委宣传部、信阳市委网信办联合国际在线河南频道主办的“中外网红打卡幸福信阳”融媒体采风活动将在“中国茶都”信阳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将从4月26日持续至28日,旨在叫响信阳茶品牌,助推乡村振兴,解码信阳人民的幸福生活。

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国际在线立足“外”的资源,通过外国网红的视角和号召力,由他们亲身讲述在中国的经历、体验和感悟,在国内外媒体和社交平台上呈现老外眼中的幸福中国的真实场景。

好山好水出好茶。信阳得天独厚的灵山秀水,孕育出了香飘四海的信阳毛尖茶。一片小小的毛尖茶,绿了信阳山、扬了信阳名、富了信阳人,是代表信阳的经典文化符号,也是承载历史和文化的“中国名片”。(信阳网信办高明红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