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智能XR电竞未来乐园项目落户洛阳市涧西区

2021年04月15日16:51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4月12日下午,洛阳市涧西区举行当红齐天集团5G智能XR电竞未来乐园项目签约仪式。

据悉,当红齐天集团作为一家致力于创造极致沉浸式体验,集“XR内容制作+载具研发+数字运营整体解决方案及产品落地”于一体的文化科技公司,通过其领先的“5G+XR”技术及产品,持续推出最优质的内容,同时通过自有的XR电竞赛事及合作的最前沿赛事品牌,通过“赛事+运营”“线上直播+线下体验”的模式,利用涧西区老旧工业厂房打造的5G智能XR电竞未来乐园项目,结合涧西工业建筑风貌和洛阳历史文化印记及工业遗存,进行炫酷的VR、AR、全息影像等创新科技改造,包含电竞赛事区、电竞主题酒店、超影空间、XR乐园、电竞潮流餐饮+潮玩商业区等业态规划,呈现出顶尖的沉浸式文化娱乐体验,利用5G高速率、低延时、高带宽的三大技术特点,围绕VR/AR技术探索全新的工业文化传承数字体验,促进工业文化和科技深度融合,让传统工业文化有尊严地鲜活起来,让科技创新动力有引领地彰显出来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涧西工业文化流行符号。

涧西区委书记牛刚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北京当红齐天集团董事长齐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企业到涧西投资兴业、引领未来、战略布局表示感谢。他说,涧西区作为洛阳的主城区,区位优势明显、工业历史厚重,交通条件和营商环境持续向好。该项目作为当红齐天集团省域布局的开端,落户在涧西是我区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产业结构调整,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推动涧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洛阳都市圈建设的重要支撑。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起点,推进新业态、新模式,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把项目建设成5G新基建时代XR技术与传统工业文化融合的典范。涧西也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区委成立项目服务专班,专班专题推进,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运营,让更多人多维度体验工业文化的智慧与力量,沉浸式感受科技创新引领的魅力和动力,使其在未来成为涧西品质提升新地标、城市文化新IP。

当红齐天集团董事长齐笑先生表示,涧西区资源禀赋条件突出,独具特色发展优势,发展环境向好,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与涧西的沟通交流,深化合作,探索工业文化价值和新兴产业价值的良性循环,更好地参与到涧西经济社会发展中来。洛阳市涧西区委宣传部 韩悦 韩亚星供稿

(责编:常力元、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