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河南公司河科大肿瘤医院项目启动超英杯劳动竞赛

2021年03月25日16:17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劳动竞赛启动会现场

3月22日,中建五局河南公司河科大肿瘤医院项目举行“大干快上45天,建功洛阳都市圈”超英杯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牛牧青,中建五局河南公司豫西分公司总经理蔡密峰、副总经理赵艳恒、项目部管理人员,业主方职工代表、监理代表及劳务工友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仪式上,牛牧青指出,河科大肿瘤医院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为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打造区域医疗中心而实施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中建五局作为承建单位,自开工以来,一直保持着央企一流的工作精神、优良的服务态度。牛牧青表示,希望本次劳动竞赛能够转化成推动项目建设不断向前的强大力量。

蔡密峰在仪式上强调,河科大肿瘤医院项目是中建五局豫西分公司2021年重点打造的标杆项目,项目部要做深安全生产策划和专项方案,充分发扬超英精神,以本次劳动竞赛为契机,大力营造比学赶超的竞赛氛围,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在启动仪式上,赵艳恒宣读了劳动竞赛实施方案和细则。项目以五四青年节为节点,在主楼施工区域划分三个片区进行工期节点的比拼赏罚,设置龙虎榜和流动红旗进行表彰,确保主楼按节点出正负零,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我愿克艰难、争贡献、比成果,咬定工期不放松、大干快上争先锋,5月4日出地平、建功洛阳城……”会上,项目负责人和劳务方签订责任状,并带领全体施工人员宣誓,以表明不畏辛苦、确保工期的决心。

据悉,中建五局河南公司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医院项目,是洛阳市委市政府为打造区域医疗中心、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而实施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门诊、医技、放疗机房等,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城市肿瘤防治能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医疗保障。目前,项目已完成东北角附楼的主体结构施工,计划于今年6月份正式投入使用。(中建五局河南公司 黄治宁 供稿)

(责编:姜果、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