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源汇区:14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68.5亿元

2020年11月02日10:52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10月30日,秋高气爽,硕果飘香。漯河市源汇区2020年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医疗器械标准化厂房项目奠基仪式如期举行,漯河市领导高喜东、邓武昌及源汇区四大班子相关领导挥锹铲土,为项目开工奠基培土,鸣响了该区新一轮发展的发令枪,这也是该区重点发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对冲疫情对经济发展影响,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举措之一。

此次共有14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68.5亿元。其中工业项目3个,分别是大刘镇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物流设施建设项目、医疗器械标准化厂房项目和大刘镇村集体经济创业示范基地项目;服务业项目7个,分别是河南臻好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餐饮项目、漯河德佑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餐饮项目、受降路大新街特色小巷项目、源汇区都市花园酒店项目、源汇区全域生态农业观光红色旅游项目、问十乡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项目、河南河上街金汤汇温泉酒店项目;社会事业项目4个,分别是颐养园老年公寓项目、河南华电漯河源汇区热网项目、空冢郭乡村振兴项目、漯河一中专实训基地项目。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5.7亿元。(漯河市源汇区宣传部  王会锋 张晓亚 肖泽成)

(责编:黄莎、辛静)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