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最新发布!云台山多项优惠政策致敬战“疫”英雄

2020年03月08日20:10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郑州3月8日电(张毅力、姜果)3月8日,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二十五场新闻发布会,云台山景区管理局局长马春明就相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云台山景区2月28日开园

线上购票 日游客接待量限定5000人

针对景区开园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云台山景区主要抓住两个重点:一是抓好三类人员的安全防控。针对游客,充分发挥智慧化景区系统作用,实行“线上实名购票”和健康信息登记制度,每天接待游客不超过5000人。针对景区员工,开展岗前防疫培训,对每位员工建立健康档案。针对旅游配套服务人员,做到严格管理、分批上岗。二是抓好三类场所的安全防控。针对验票区域、观光车等重点场所,定时消杀,设置1米安全距离线,实行半数满员乘车。针对游览区域,增设疫情防控标识标牌近2000个,设置专职安全员提醒游客安全有序游览。针对食宿场所,分批次有序开放,实行“一房一客”,并对所有食品物资进行溯源管理。云台山竭尽全力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心、舒心、放心的游览环境。

致敬战疫“逆行者”

云台山推出三项优惠政策

在特殊时期,为致敬抗疫一线工作者,体现国有景区的担当,云台山景区推出三项优惠政策:

云台山携手焦作青天河、神农山、青龙峡、陈家沟等四家景区推出:2020年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门票,对全国县级以上党委政府表彰的抗疫特殊贡献者和先进个人免门票。

云台山召集民宿业主募捐了2000间客房,免费提供给白衣天使入住。疫情结束后,所有医护工作者均可预订。

在疫情结束后,云台山将邀请河南省支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免费到景区集中疗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全国人民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云台山景区履行社会担当,践行社会责任,用自己的力量助力抗疫工作。春日已到,满山花开,希望疫情结束,云台山水为你带来最美好的繁花灿烂。

(责编:姜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