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小汤山”布局图已确定 最快4天能通电

2020年01月29日10:4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资料图(图片来源:河南日报官方微博) 

人民网郑州1月29日电(张毅力)河南版“小汤山”建设还在提速。为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救治,河南版“小汤山医院”正在郑州市航空港区建设,将于10天内建成,目前已经开工3天。记者从国网郑州供电公司了解到,河南“小汤山”最快4天通电。

据了解,国网郑州供电公司于27日接到建设任务后迅速赶赴现场勘查制定供电方案。据悉,28日,郑州市新型冠状病毒隔离病房的平面布局图将最终确定。郑州供电公司的电力保障施工方案目前也基本敲定,正在组织设计人员进行施工设计,物资、施工力量已经全部确认,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目前郑州供电公司正在和郑州航空港区建设局的土建方沟通土建施工时序,尽快完成电力保障设施建设完成,以最快速度完成6台变压器、2台环网柜以及大约2公里电缆敷设的建设任务,完成电力保障设施建设。

(责编:黄莎、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