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

大連地鐵維護項目部為“第23屆國際徒步大會”保駕護航

2023年05月27日14:35 |
小字號

中鐵電氣化三公司供圖

5月20日、21日,大連市第23屆國際徒步大會在大連星海廣場拉開序幕,大連地鐵維護項目部的“徒步大會保運戰”也正式打響。

為做好運動員運送保障工作,大連地鐵集團合理安排配車計劃,縮短行車間隔,各專業全力配合確保運力充足。

比賽期間,大連地鐵1、2號承擔著運動員們的運送保障工作,為了這場疫情后重啟的體育盛事,大連地鐵維護項目部於賽前3天提前部署,啟動專項應急預案,項目部技術人員在比賽當天凌晨前往比賽沿途各重點變電所進行盯崗,並設置了移動搶修車輛嚴陣以待,線路負責人及技術主管等坐陣指揮,無人值守變電所派駐值班員全賽程保運值守,以確保徒步大會期間供電設備平穩運行,使廣大市民參與到全民健身的活動中。

隨著本屆徒步大會冠軍的誕生,此次“保運戰”也順利拉下帷幕,變電所雖然不是徒步大會現場但項目部全體人員用供電人自己的方式為廣大徒步愛好者保駕護航,也再一次以責任擔當和專業素養增添了“中原鐵軍”的品牌形象。(中鐵電氣化三公司周佳鑫供稿)

(責編:慎志遠、徐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河南滎陽:千畝櫻花開 滿目春色美
  • 河南內鄉:萬畝山茱萸花開金燦燦
  • 各路“民間高手”高燃合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