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

【我為群眾辦實事】工行平頂山分行組織開展“愛心義診進鄉村”活動獲好評

2023年05月27日10:45 |
小字號

“我的老胃病十多年了,也沒有去大醫院看過。沒想到,今天工商銀行組織市裡的醫院來到家門口給俺免費看病!”葉縣夏李鄉許嶺村一位村民在本村義診現場激動地說。

5月25日,工行平頂山分行駐葉縣許嶺村工作隊針對農村留守老人較多、不便到專業醫院診療的困難,邀請平頂山市新華區醫院7個科室15名醫療專家,到許嶺村開展糖尿病科、血液科、風濕科、內科、肛腸科、疼痛科、胃腸鏡常見病科普義診活動。

活動開始前,工商銀行駐村工作隊利用廣播、微信等方式對全村農戶進行廣泛宣傳,同時對重點人群入戶宣傳,告知村民體檢活動的時間地點。在義診當天,體檢工作人員對每位前來體檢的村民進行了認真檢查,對他們提出的問題進行了耐心解答,還就如何養成良好生活習慣,提高自我保健意識進行了科學普及。據統計,有80多名群眾接受了義診服務。醫療隊一行專業、細致的解答和認真負責的態度受到群眾的一致好評。一名村民表示,“工行駐村工作隊安排的義診,是真心關心老百姓,免費問診,讓人放心!”

工行平頂山分行駐村工作隊負責人表示,將繼續發揮單位優勢,多為困難村民辦實事,持續為鄉村振興做貢獻。(工行河南省分行魏利華供稿)

(責編:慎志遠、徐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河南滎陽:千畝櫻花開 滿目春色美
  • 河南內鄉:萬畝山茱萸花開金燦燦
  • 各路“民間高手”高燃合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