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河南各地

鶴壁市經開產業研究院揭牌

2023年05月26日17:26 |
小字號

5月25日,我市經開產業研究院揭牌儀式在鶴壁經濟技術開發區舉行。市政協副主席、開發區黨工委書記王軍參加。

王軍指出,經開產業研究院的成立是立足當前、著眼未來,以前瞻性眼光作出的重要決策,是引領產業研究、助推新舊動能轉換、集聚創新人才的重大舉措,必將有力推動開發區加快打造一流創新生態、培育一流產業生態。希望各級各部門以此為契機,把握產業發展趨勢,引領新興產業聚集、未來產業破冰、創新產業鏈式發展,助力構建現代化產業體系。

就加快推進產業研究院建設,王軍強調,要明確發展目標,落實重點舉措,堅持以“產業需求”為導向,構建產學研戰略合作新平台,推動科技成果轉化,加快產業轉型升級。要搭建高端平台,引育一流人才,創新人才培養、引進、使用、評價、激勵等機制,充分激發各類人才的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要注重開放合作,強化協同創新,加強與國內外一流高校、科研院所、龍頭企業的合作,強化創新平台開放共享,探索完善社會化、市場化運作方式,實現互促共進、共同成長。

(來源:鶴壁經濟技術開發區黨群工作部 栗娜)

(責編:霍亞平、徐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河南滎陽:千畝櫻花開 滿目春色美
  • 河南內鄉:萬畝山茱萸花開金燦燦
  • 各路“民間高手”高燃合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