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河南各地

平頂山市新華區11個“小個專”黨建工作指導站挂牌成立

2023年05月26日17:21 |
小字號

為著力發揮“小個專”黨建工作指導站的示范引領作用,推動“小個專”黨建工作高質量發展。近日,新華區“小個專”黨建工作指導站在湛河北路市場監管所和專業市場監管所舉行挂牌儀式。局黨組副書記李銀成參加揭牌儀式。

“小個專”是小微企業、個體工商戶、專業市場的簡稱。“小個專”是非公有制經濟的重要組成部分和就業創業的重要渠道。此次揭牌活動的舉行標志著全區11個市場監管所已全部建立“小個專”黨建工作指導站,覆蓋率達100%,實現了“一站一所”。指導站建成后將為新華區“小個專”黨建工作添加新的工作平台和載體,有利於促進黨建工作與市場監管工作深度融合發展,形成抓點、連線、帶片,層次分明、銜接有序、整體聯動的建設格局。

指導站投入運行后,將以思想教育為基礎,以促進發展為目的,積極承擔起指導黨建工作、開展助企服務、宣傳惠企政策、搭建服務平台、做好調查研究等職責任務,主動積極對“小個專”市場主體進行引導和幫扶。通過黨建引領促進服務優化、品牌創建、成果轉化,形成特色鮮明的“小個專”黨建新格局,力促黨建與“小個專”發展同頻共振、互促共進,以高質量黨建助推市場主體高質量發展。

(來源:新華區委宣傳部 冉小娟)

(責編:霍亞平、徐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河南滎陽:千畝櫻花開 滿目春色美
  • 河南內鄉:萬畝山茱萸花開金燦燦
  • 各路“民間高手”高燃合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