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河南各地

安陽紅旗渠機場順利完成校飛 最快一個月內開展試飛

2023年05月26日14:53 |
小字號

5月25日9時許,編號為B-3666的中國民航飛行校驗中心“獎狀C560”飛機,緩緩滑向安陽紅旗渠機場跑道。伴隨著發動機的轟鳴聲,飛機騰空而起,飛離安陽,安陽紅旗渠機場校飛工作圓滿完成。

飛機起飛前,校飛機組成員宋航告訴筆者:“我們在5月23日完成了最后一個校驗科目飛行。整個校飛工作持續了一周多的時間,共飛行9個場次,完成了包括盲降、全向信標、燈光、飛行程序,以及甚高頻通信、ADS-B(廣播式自動相關監視系統)等共計八項校驗科目的飛行。校飛結果顯示安陽紅旗渠機場相關飛行參數均為合格。”

據了解,對比同類投產機場正常校飛工作空中飛行時間需用近30個小時,本次校飛僅用不到20個小時,安陽紅旗渠機場校飛工作實現高質高效。校飛期間,空地密切配合,快速順利地完成了所有校飛科目。安陽紅旗渠機場積極統籌協調做好校飛相關保障工作,公安、醫療等11個部門近200人參與保障工作,按照相關要求以及預定方案,嚴格落實道面巡查、安防布控以及應急保障等工作,確保了校飛工作順利進行。

“隨著安陽紅旗渠機場校飛工作的完成,試飛工作提上了日程。按照相關飛行程序要求,最快一個月內即可開展試飛,屆時安陽紅旗渠機場將迎來首次民航客機飛行。”安陽紅旗渠機場公司總經理王曉峰說。(安陽市委宣傳部 張俊軍)

(責編:黃莎、徐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河南滎陽:千畝櫻花開 滿目春色美
  • 河南內鄉:萬畝山茱萸花開金燦燦
  • 各路“民間高手”高燃合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