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

河南省領導慰問老同志

向老同志們致以新春祝福

馬濤 張笑聞
2023年01月20日07:43 | 來源:河南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馬濤 張笑聞)在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樓陽生,省長王凱,省政協主席孔昌生等省領導,分別以電話等方式慰問或委托有關方面負責同志慰問了何竹康、任克禮、范欽臣、王全書、劉廣祥、劉玉潔、李潤田、姚敏學、張德廣、馬憲章、張世英、亢崇仁、張國榮、胡廷積、楊光喜、李學斌、朱超、王英洲、楊迪銑、張建中、祁正祥、袁家新、顏紀雄、李長鐸、張世軍、李志斌、張以祥、夏清成、吳全智、賈連朝、張洪華、郭國三、張濤、張漢英、張玉麟、陳義初、毛增華、曹策問、王尚宇、李中央、劉其文、王明義、李柏拴、王菊梅、王文超、劉新民、張程鋒、王訓智、袁祖亮、李新民、鐵代生、王平、周和平、張大衛、鄧永儉、尹晉華、曹維新、劉春良、蔣篤運、段喜中、孔玉芳、史濟春、靳克文、蔡寧、張立勇、劉滿倉、儲亞平、盧長健、趙建才、張廣智、李文慧、王保存、錢國玉、趙素萍、張維寧、龔立群,以及部分享受正省級單項待遇的老同志,對大家為河南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貢獻表示衷心感謝,向他們致以誠摯的節日問候,祝願他們新春愉快、身體健康。

  老同志們對此表示感謝,一致認為過去一年是我省發展歷程中極不尋常、極為重要的一年。面對超預期因素沖擊,我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河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落實“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扛穩“經濟大省要勇挑大梁”的政治責任,錨定“兩個確保”、實施“十大戰略”,以“人一之、我十之”的拼搶勁頭,踔厲奮發、爭先出彩,經濟發展呈現穩中向好、穩中提質的良好態勢,現代化河南建設邁出重要步伐。大家一致表示,要繼續發揮自身優勢,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積極支持省委和省政府工作,為推動河南高質量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

(責編:黃莎、楊曉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糧倉的“冷芯”和“棉被”
  • 居家如何學消毒?記住這幾點
  • 夢幻!黃山霧凇宛如童話世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