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省级老同志情况通报会召开

张笑闻
2022年08月11日07:53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级老同志情况通报会召开

  8月10日,省委召开省级老同志情况通报会,通报上半年全省经济运行情况和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征求省级老同志意见建议。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舜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秘书长陈星出席。

  会议指出,一年来,河南在省委坚强领导下,积极应对复杂严峻的发展环境和风险挑战,抓稳定防风险,抓经济抢速度,抓创新谋长远,抓改革建机制,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关键指标企稳回升,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对省委工作的长期关心与大力支持。

  会议强调,老领导、老同志德高望重,群众基础好,工作经验丰富。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衷心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全面深化改革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贡献智慧和力量。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老干部,用心用情、精准精细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让广大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责编:霍亚平、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