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省外专场招聘启动

张龙
2021年12月19日09:59 | 来源:大河网-大河网
小字号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王向前)12月18日下午,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省外招才引智系列活动——线上招聘会启动。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舜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副省长戴柏华主持。

  陈舜指出,河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殷切嘱托,锚定“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全面实施“十大战略”,把“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摆在“十大战略”之首大力推进,加快建设经济强省、文化强省、生态强省、开放强省和国家创新高地。2018年以来,我省已连续举办三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形成了近悦远来、人尽其才的生动局面。今年10月份,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在郑州开幕,已取得丰硕引才成果。

  陈舜强调,当前,河南站上新的历史起点,体量大、速度快、机会多、环境好,对人才的渴求前所未有。此次线上活动为人才和人才培养方、需求方搭建了一个沟通选择的平台,在此欢迎广大英才关注河南、投身河南,河南将为各类人才提供更完备的发展条件和更优质的服务保障。

  戴柏华说,河南将携手各方共同办好省外招才引智系列线上活动,助力广大英才成就梦想。

(责编:王佩、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