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

認真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推動新時代政協工作創新發展

劉亞輝
2023年01月14日09:09 | 來源:河南日報
小字號

  1月13日下午,省政協黨組書記、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孔昌生與特邀二組委員一起,審議省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和提案工作情況報告。

  審議中,9位委員先后發言,對五年來省政協工作和兩個報告給予高度評價,並圍繞加強政協黨的建設、解決“兩個薄弱”問題、建好基層協商平台、更好發揮委員作用等提出意見建議。

  認真聽取大家發言后,孔昌生說,兩個報告貫徹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政治站位高,總結成績實,創新意識強,完全贊同。過去五年,十二屆省政協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牢牢把握人民政協性質定位,推動政協事業開創了新局面。2023年,要在省委堅強領導下,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旗幟鮮明講政治,強化理論武裝,堅持黨的領導,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牢牢把握政協工作正確政治方向。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持續加強自身建設,不斷提升履職水平,群策群力謀劃好政協工作。要嚴守會風會紀,積極履職盡責,認真審議討論各項報告,落實好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確保大會圓滿成功,推動新時代政協工作創新發展。

  汪中山參加審議。

(責編:於思遠、徐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糧倉的“冷芯”和“棉被”
  • 居家如何學消毒?記住這幾點
  • 夢幻!黃山霧凇宛如童話世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