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 确保河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圆满成功

刘亚辉
2023年01月12日08:16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 确保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圆满成功

  1月11日下午,省政协党组书记孔昌生带队,到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委员住地,看望政协委员,检查会议服务保障工作。

  来自各界别的省政协委员陆续报到。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各住地宾馆的人员精神饱满、热情细致地接待委员。孔昌生一行到报到大厅、会议室、餐厅、客房等地仔细察看,与各委员小组召集人和委员深入交流,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孔昌生对会议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要坚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转化为全省政协系统的实际行动和履职成效。要高质量高水准做好各项筹备组织工作,努力把会议开成团结鼓劲、催人奋进的大会,为新一年政协工作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

  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谢玉安、李英杰、高体健、戴柏华、霍金花、朱焕然和秘书长汪中山参加活动。

(责编:霍亚平、黄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粮仓的“冷芯”和“棉被”
  • 居家如何学消毒?记住这几点
  • 梦幻!黄山雾凇宛如童话世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