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与濮阳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01月10日16:47 |
小字号

1月9日,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与濮阳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濮阳迎宾馆举行。濮阳市委书记杨青玖出席并致辞,市长万正峰主持。省分公司主要负责人陈雷,副总经理吴国桢、李军楠出席签约仪式。

陈雷同志对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对濮阳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人保财险作为国内财险市场领军企业,始终牢记“国之大者”“省之要者”,积极履行央企使命责任,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宗旨,以高质量保险服务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将充分发挥好保险功能作用,更加深入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美好生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濮阳贡献人保力量。

濮阳市委书记杨青玖表示,此次签署的协议内容,与濮阳市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方向高度契合,必将全面开启双方优势互补、深度合作、协同发展的崭新局面。真诚希望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围绕重要领域、重大战略、重点项目,加大信贷倾斜,搭建服务平台,深化对接合作,为濮阳市实现直道冲刺、弯道超车、换道领跑提供强大金融支撑。濮阳将以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全方位的通力合作、全方位的配套政策,推动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果实。

会上,周锋、李军楠同志分别代表市政府和省分公司进行签约。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主要分为保险合作和投融资合作两大方面,其中保险合作涵盖了乡村振兴、智慧交通、健康养老、绿色环保、科技创新、社会治理和中小微企业减负纾困等多个领域。

此次签约是双方深化互信、实现共赢的良好开端。双方将以此为契机,深化战略合作,共谋高质量发展。(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 李懿)

(责编:辛静、黄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粮仓的“冷芯”和“棉被”
  • 居家如何学消毒?记住这几点
  • 梦幻!黄山雾凇宛如童话世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