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

河南省政協十二屆八十次主席會議召開

劉偉主持會議 增補孔昌生為省政協委員

劉亞輝
2023年01月11日08:01 | 來源:河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政協十二屆八十次主席會議召開

  1月9日,省政協主席劉偉主持召開省政協十二屆八十次主席會議,研究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有關事項,增補孔昌生為省政協委員。

  根據省政協十二屆常委會第二十九次會議授權,會議聽取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張雷明關於政協第十三屆河南省委員會委員增補情況的說明,審議通過增補委員名單,增補孔昌生為政協第十三屆河南省委員會委員。隨后,會議審議通過政協第十三屆河南省委員會第一次會議主席團、秘書長名單(草案),主席團會議主持人名單(草案),主席團常務主席名單(草案),各次大會主持人名單(草案),副秘書長名單(草案),提案審查委員會名單(草案),委員分組辦法(草案),委員小組召集人名單(草案),決定將以上草案提交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預備會議或主席團第一次會議審議。會議還通過了政協第十三屆河南省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列席人員名單。

  會議強調,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是在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推進現代化河南建設的關鍵時期召開的重要會議。要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對河南的殷殷囑托,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以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高標准、高水平、高質量做好大會籌備工作,確保會議順利召開、圓滿成功,向黨中央、省委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要聚焦大會主題,圍繞“國之大者”“省之要者”建言獻策、凝心聚力,為實現新一年工作“開門紅”打下堅實的基礎。

  省政協副主席周春艷、謝玉安、李英杰、張亞忠、高體健、戴柏華、霍金花、張震宇、劉炯天、朱煥然和秘書長汪中山出席。

(責編:霍亞平、黃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糧倉的“冷芯”和“棉被”
  • 居家如何學消毒?記住這幾點
  • 夢幻!黃山霧凇宛如童話世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