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

加強培訓 提升能力 從嚴從緊從細從實落實疫情防控措施

李曉敏
2022年09月20日08:00 | 來源:河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加強培訓 提升能力 從嚴從緊從細從實落實疫情防控措施

  9月18日,省疫情防控指揮部召開全省疫情防控“能力雙提升”培訓會,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全國疫情防控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

  副省長宋爭輝主持會議並講話。宋爭輝指出,要通過系列專題培訓,採取經驗介紹、案例復盤、應急演練、技術指導等方式,不斷總結交流經驗教訓,全面提升常態化疫情防控和應急處置能力,真正做到領導干部和防控人員“人人了解政策、人人懂得處置”。

  宋爭輝強調,要始終保持對疫情防控重要性的清醒認識,持續從嚴從緊從細從實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鞏固來之不易的防控成果﹔進一步壓實防控責任,確保疫情防控各項工作不脫節、不斷鏈、不削弱﹔持續開展督查,推動問題全面、深入、徹底整改﹔筑牢織密外防輸入防線和內防反彈安全網,切實做好國慶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堅決守牢長周期不發生規模性疫情反彈的底線,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氛圍。

(責編:黃莎、辛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跟著總書記看中國丨東岳老楊脫貧記
  • 第九屆“博博會”落幕
  • 千裡援瓊 同心戰“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