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

河南省第十一次黨代會主席團舉行第五次會議

樓陽生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關於預選十一屆省委候補委員候選人結果的匯報,通過了十一屆省委候補委員候選人名單,聽取了關於各代表團審議省管黨費收繳、使用和管理情況報告的匯報,通過了關於省第十一次黨代會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省紀委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 

馮芸 馬濤
2021年10月29日07:58 | 來源:河南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馮芸 馬濤)10月28日下午,中國共產黨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會主席團第五次會議在省人民會堂舉行。

  會議由大會主席團常務委員會委員樓陽生主持。大會主席團常務委員會委員王凱、孔昌生、孫守剛、李亞、穆為民、陳舜、周霽、江凌、徐立毅、曲孝麗在主席台就座。

  會議聽取了大會總監票人胡五岳作的關於預選十一屆省委候補委員候選人結果的匯報,通過了十一屆省委候補委員候選人名單。

  會議聽取了省第十一次黨代會副秘書長陳舜作的關於各代表團審議省管黨費收繳、使用和管理情況報告的匯報。

  陳舜說,代表們認為,省管黨費收支清楚,使用合理,管理規范,大家一致同意《關於省管黨費收繳、使用和管理情況的報告》。代表們認為,在黨費收繳上,我省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認真執行有關規定,按時足額交納黨費,自覺意識、黨性觀念進一步增強。在黨費使用上,加大對黨員教育培訓的投入,不斷提升廣大黨員政治素質﹔加大向基層黨組織傾斜,保障農村黨支部的基本條件和活動經費﹔加大對應急救援的支持,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災中,緊急使用黨費,發揮關鍵作用﹔及時開展走訪慰問,使困難黨員感受到黨組織的關心關懷。在黨費管理上,認真落實工作制度,有效保証資金安全。

  會議通過了《中國共產黨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會關於中共河南省第十屆委員會報告的決議(草案)》和《中國共產黨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會關於中共河南省第十屆紀律檢查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並決定將這兩個《決議》(草案)提交大會表決。

(責編:黃莎、楊曉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錄取通知書已送達
  • 點贊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