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

急難愁盼|拖欠工資一年多 網友留言不到半月,如數到手!

辛靜
2021年10月22日10:55 |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小字號

網友留言及回復截圖。(點擊可查看)

工資拖欠一年多,仍有4000余元沒有發放,眼看家裡用錢緊張,河南省中牟縣網民蔡先生愁眉不展。

蔡先生原來在河南省中牟縣姚家鎮工業園一家家具公司做倉庫管理,2020年6月因疫情原因被辭退。離職后,蔡先生的4000余元工資一直沒有拿到手。“因為這個事兒,我多次與他們溝通,但對方始終以‘貨款沒有收回’為由,讓再等等。”

到今年9月底,已經等了近一年零四個月的蔡先生還是沒有收到工資。“一家老小吃喝用度全靠我一個勞力,這是俺家倆月的生活費呀!”無奈,10月3日,蔡先生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向河南省中牟縣委書記潘開名留言求助。

10月11日,中牟縣相關部門回復稱:經姚家鎮協調,該公司負責人承諾於10月15日之前解決工資支付問題。姚家鎮將持續關注此事宜進展情況。

10月22日,記者致電蔡先生,電話那頭,蔡先生笑聲爽朗:“收到了,收到了!10月15日當天就給了,4092元一分不少!感謝人民網‘領導留言板’,這個平台真正給咱老百姓辦實事了!”

蔡先生收到工資截圖。(圖片由留言者蔡先生提供)

(責編:黃莎、徐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錄取通知書已送達
  • 點贊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