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

中國開封第39屆菊花文化節開幕

2021年10月15日08:08 | 來源:河南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龔硯慶 史長來)10月14日,在綿綿秋雨中,中國開封第39屆菊花文化節開幕式舉行。

  全國政協副主席何維宣布菊花文化節開幕,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徐濟超、副省長劉玉江、省政協副主席高體健等參加開幕式,劉玉江致詞。

  本屆菊花文化節以“風華百年·菊香中國”為主題,以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為核心,彰顯八朝古都厚重的歷史文化,擦亮文化底色,彰顯宋風宋韻,持續把“宋潮文化”影響力轉化為發展推動力,盡顯宋風國潮的獨特魅力。

  開幕式后,本屆菊花文化節豐富多彩的文化、旅游、商貿、科技等活動將持續展開,一直持續到11月18日,充分凸顯開封在新征程中奮勇爭先,勇做新時代高質量發展開路先鋒的拼搏和決心,助力開封建設高水平世界歷史文化名都,譜寫現代化開封建設新篇章。

  開幕式上還舉行了《豫劇》特種郵票揭幕儀式,眾多國際友好城市市長、港澳同胞也通過視頻“點贊”開封,對本屆菊花文化節表示祝賀。

(責編:姜果、楊曉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錄取通知書已送達
  • 點贊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