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

鄭州供水何時恢復?供電恢復且確保水質后3小時內啟動正式供水

2021年07月22日18:28 |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鄭州7月22日電(朱佩嫻、尚明楨)7月22日下午,鄭州市召開防汛應急工作新聞發布會,就市民關心的供水問題作出解答。

受此次特大暴雨影響,鄭東新區、管城區、二七區、中原區降壓供水﹔惠濟區、金水區嚴重降壓供水,部分區域停水﹔二七新城、鄭州馬寨、新田城區域停水。

7月21日晚,鄭州市委市政府召開緊急會議,會議要求市城管局牽頭,市供電公司及相關部門全力以赴,務必在7月22日24點前恢復供電﹔同時,停產的各水廠恢復生產供水。

目前,鄭州航空港區一水廠、東周水廠、柿園水廠正常供水,高新梧桐水廠基本恢復正常供水。橋南水廠、劉灣水廠、羅垌水廠、侯寨水廠在保証電力供應的情況下,3小時內按質供水。供水初期的前兩三小時可能出現水壓不穩等現象,但經過增壓很快會得到解決。

(責編:黃莎、馮亞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鄭州“大玉米”上演燈光秀03:21
  • 探訪河南“大個子”儲糧倉03:21
  • 我是90后村支書—我們村有"三千萬"03:2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