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河南兩會】

河南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閉幕會舉行

2021年01月21日11:21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人民網鄭州1月21日電(張毅力)1月21日上午10時,河南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閉幕會在河南人民會堂召開。

會議將對政府工作報告、“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綱要、計劃報告、預算報告、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法院工作報告、檢察院工作報告決議草案等進行表決,並進行大會選舉。組織選舉產生和表決通過的國家工作人員進行憲法宣誓。大會還將舉行閉幕式。

(責編:侯琳琳、徐馳)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