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河南兩會】周霽任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長

2021年01月16日14:31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人民網鄭州1月16日電(張毅力)1月15日,河南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二次會議在鄭州召開,經表決,決定任命周霽為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長。

會議接受黃強同志辭去省人民政府副省長職務,接受舒慶同志辭去省人民政府副省長職務,接受任正曉同志辭去省監察委員會主任職務,接受韓長峰、趙啟林同志辭去省人大常委會委員職務,並報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備案。

會議表決通過了人事任免事項。經表決,決定任命周霽同志為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長。李建庄同志為河南省人大常委會財經預算工作委員會主任。

會議決定免去王照平同志的省人大常委會財經預算工作委員會主任職務﹔張遂興同志的省人大教育科學文化衛生委員會副主任委員職務﹔趙啟林同志的省人大農業與農村委員會副主任委員職務。免去馬剛同志的省科學技術廳廳長職務﹔李湘豫同志的省民族宗教事務委員會主任職務﹔舒慶同志的省公安廳廳長職務。

(責編:於思遠、徐馳)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