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自主品牌速達純電動汽車首次亮相廈洽會

2020年09月10日15:23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2020廈門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暨絲綢之路投資大會(以下簡稱廈洽會)9月8日在廈門國際會展中心開幕。本次大會以“提振投資信心,促進合作共贏”為主題,圍繞新常態化下的全球投資促進前瞻等重點,吸引了30余個外事部門和140余家世界500強、跨國公司、央企、重要民企組團參會。

此次夏洽會,河南速達電動汽車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速達公司)作為河南省唯一自主純電動汽車品牌受邀參會,現場展示SD01CA兩廂純電動汽車及相關核心技術和產品,受到國內外人士關注。

速達純電動汽車在廈洽會的首次亮相,吸引了不少參會嘉賓駐足關注,讓他們感受到了速達公司在新能源技術方面的前瞻性。開幕當天上午,省商務廳黨組書記、廳長馬健,專程來到河南展區,向現場的速達公司工作人員了解公司近期的企業發展情況,以及產品的國內外市場銷售情況。在速達展區,“速達純電動汽車與其他電動汽車相比有什麼優勢?”“充滿一次電的續航裡程是多少?”“快充慢充怎麼實現?”等這些問題,都成了參展人員和汽車經銷商們所關心的問題。

此次廈洽會,速達公司展出的SD01CA車型,外觀簡單大方,內飾舒適,注重人性化。整個駕駛室設計不僅有寬廣的駕駛視野,且科技感十足﹔蝶式中控台流線延伸至門板,座椅雙色雙縫拼接,溫馨、性價比高,更適合個性化用戶,深受市場用戶青睞。后續速達公司還將會陸續推出SUV、MPV等更多車型,以滿足不同細分市場用戶需求。

速達純電動汽車技術由行業內頂尖技術人員傾心打造而成,擁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其持續的技術傳承、完整研發歷程、持續研發能力、產品技術的先進性和成熟性在國內外具有明顯的優勢。8月28日,出口德國的首批200輛速達純電動汽車已正式交付德國博特羅普市使用,得到德方政府、企業及民眾的一致好評。經過多年關鍵零部件研發及技術積累,速達公司已掌握並應用整車集成、整車輕量化、整車控制系統、動力電池系統、驅動及控制系統、正向設計開發六大核心技術和能力。掌握核心技術使得速達電動汽車擁有突出的產品優勢和極強的市場競爭力,也是速達電動汽車事業持續發展的動力和保障。(河南速達電動汽車科技有限公司 劉偉供稿)

(責編:常力元、黃莎)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