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者看過來 鄭州“雲招聘”8月14日舉行

2020年08月08日12:47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人民網鄭州8月8日電 (霍亞平)8月7日,記者從鄭州市人社局獲悉,根據中國·河南招才引智創新發展大會“2020招才引智專項行動”工作安排,8月14日,將組織開展裝備制造/電子電器/工業互聯網行業“雲招聘”活動。

據悉,本次活動主題為裝備制造、電子電器、工業互聯網行業“雲招聘”。組織單位為中國·河南招才引智創新發展大會組委會辦公室。舉辦時間:2020年8月14日(星期五)09:30-17:30。活動方式:在中國·河南招才引智創新發展大會官網(https://www.zghnrc.gov.cn/)開辟網絡招聘專區,通過投寄簡歷、信息交流等方式推動用人單位和求職者精准對接。本次招聘對象:河南高校博士、碩士、本科優秀畢業生及其他高層次、急需緊缺人才。

參會要求:各省轄市和濟源示范區分別動員組織不少於10家與裝備制造、電子電器、工業互聯網相關的用人單位報名參加活動。已在中國·河南招才引智創新發展大會官網注冊過的用人單位,可直接在“雲招聘”專區報名參會﹔未注冊過的用人單位,需先在大會官網注冊后,再報名參會。

據了解,此次“雲招聘”是“2020招才引智專項行動”通過中國·河南招才引智創新發展大會官網進行的一場重要專題網絡招聘活動。 

(責編:辛靜、楊曉娜)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