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十八地市電商直播選品大會正式啟動

2020年08月06日16:09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人民網鄭州8月6日電 (霍亞平)2020年是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全面小康的收官之年。為充分展示河南全省各地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的生動實踐、進展成效,8月5日,“決勝2020·河南更出彩”系列網絡直播活動之“河南好禮 援企助農”十八地市市長電商直播選品大會正式啟動。

本次“決勝2020 河南更出彩”系列活動之“河南好禮 援企助農”十八地市電商直播活動由省委宣傳部、省委網信辦、省商務廳、省農業農村廳、省文化和旅游廳、省扶貧辦6家省直部門聯辦,擬於8月16日在鄭州正式開幕。

“河南好禮”十八地市電商直播活動共設有18站,從2020年8月16日鄭州站啟動至10月10日信陽站結束,將按照鄭州-新鄉-鶴壁-濮陽-安陽-焦作-濟源-洛陽-三門峽-周口-商丘-開封-許昌-漯河-駐馬店-平頂山-南陽-信陽的順序進行。

據了解,本次活動以“脫貧攻堅決勝時:河南好禮 援企助農”為主題,邀請市長參與啟動儀式,並與河南廣電主持人、平台大V一起走進直播間,為城市代言、為當地農副產品、特色代表產品、文旅產品等進行代言,借此加大平台援企助農力度,為產品和平台搭建溝通橋梁。

會上,活動執行負責人杜曉萬向參加活動嘉賓介紹了商家參與模式及選品政策,活動將通過“平台扶持+媒體聯播+戶外廣告”等多渠道流量機制,保障直播場均不低於百萬級的曝光。“十八地市直播活動開始后,所有產品鏈接將會同時上架至河南好禮天貓旗艦店以及拼多多店鋪,保障活動整體效果的呈現。”

(責編:常力元、楊曉娜)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