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鄉市人防辦開展“八一”走訪慰問活動

2020年07月29日11:03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八一”建軍節即將來臨之際,新鄉市人防辦分別赴新鄉市軍分區、武警新鄉市支隊、預備役四團等地開展走訪慰問,送去慰問金、慰問品和節日的美好祝福。

在新鄉市軍分區,市人防辦黨組書記、主任唐有啟等班子成員代表全市人防系統干部職工向他們致以節日的問候,並送上誠摯的祝福。座談會上,詳細了解新鄉軍分區部隊建設、戰備訓練、日常生活等情況,對他們長期以來關心和支持人防各項工作、維護社會穩定做出的貢獻表示感謝,同時,簡要匯報了上半年新鄉市人防建設情況。新鄉市軍分區司令員王鋒釗代表軍分區對市人防辦的慰問表示衷心的感謝,對近年來新鄉人防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強調,要繼續發揚部隊優良作風和光榮傳統,進一步鞏固“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的軍民關系,一如既往地關心和支持人防建設,促進軍民融合深度發展,進一步強化軍地協作,堅持共建、共享、共贏理念,全力推動人防事業再上新台階。

在武警新鄉市支隊、預備役四團,唐有啟表示,廣大武警官兵和民兵預備役人員,要堅定理想信念,聚焦練兵備戰,練就過硬本領,在推進國防現代化建設、維護社會穩定、開展搶險救援、支援地方建設等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

武警新鄉市支隊、預備役四團相關領導介紹了部隊軍事管理、作風紀律以及日常戰備訓練等情況,他們表示,要進一步弘揚優良作風,發揚擁政愛民優良傳統,全力支持人防工作,為推動新鄉人防高質量發展做出新的更大貢獻。(新鄉市人防辦 徐小鵬 於 曉 向小平 供稿) 

(責編:姜果、辛靜)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