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協十二屆三十九次主席會議舉行 劉偉主持並講話

劉亞輝

2020年07月24日07:46  來源:大河網
 

7月22日,省政協主席劉偉主持召開省政協十二屆三十九次主席會議,學習全國地方政協秘書長工作交流座談會精神,研究第三季度政協工作。

會議指出,全國地方政協秘書長工作交流座談會是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中央政協工作會議和全國兩會精神的重要會議。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近期關於政協工作所作的一系列重要講話和批示精神,落實中央、省委政協工作會議部署,推動《關於新時代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實施意見》在全省政協系統落地落實,不斷提高履職實效。要按照全國地方政協秘書長工作交流座談會要求,在堅定正確政治方向、提高履職服務水平、建設過硬干部隊伍、弘揚優良工作作風等方面走在前、作表率,深入推進“三個一流、四個之家”建設,努力打造模范政協機關,更好地服務政協履職。

會議研究通過了《住豫全國政協委員及省政協委員讀書活動方案(試行)》,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讀書學習的重要論述,按照全國政協和汪洋主席要求,運用好讀書活動這個載體,引導委員多讀書、讀好書、善讀書,努力建設書香政協,不斷提高委員思想水平和能力素質,更好擔負起新時代的職責使命,為發展好人民政協事業作出應有貢獻。

會議對第三季度工作進行了安排,強調要繼續堅持高標准、嚴要求,圍繞中心,服務重點工作和任務,在做好疫情防控、加強制度機制建設、創新工作載體、更好服務委員履職等方面下功夫、見成效,確保政協工作有力有序推進。

省政協副主席錢國玉、李英杰、龔立群、張亞忠、高體健、周春艷、謝玉安、張震宇和秘書長王樹山出席會議。

(責編:於思遠、辛靜)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