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又一公共衛生臨床科開診

2020年07月10日17:02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為進一步加強學科建設,更好地服務廣大患者,經過前期籌備,鄭州頤和醫院公共衛生臨床科於7月9日正式開診。

上午九點,開診儀式在B座住院部一樓舉行。鄭州頤和醫院院長趙志剛,執行院長邢海平、張永福、郭鳳雲,公共衛生臨床科主任王靈菊及部分職能科室主任出席,該科全體醫護人員參加。

趙志剛在致辭中,對公共衛生臨床科的開診表示熱烈祝賀,並指出,公共衛生臨床科開診后,不僅進一步完善了醫院的學科體系建設,而且可以在疾病預防、臨床診療等方面開展大量工作,可謂責任重大、意義重大。

近半年來,鄭州頤和醫院成功晉升三級醫院、成為河大直屬醫院、納入省管醫院,可謂醫院大發展、大手筆、大格局的裡程碑事件,順利實現了“站起來”“強起來”兩個偉大飛躍。趙志剛對公共衛生臨床科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們盡早融入醫院發展的滾滾洪流,加快學科建設、提升內涵質量,助力鄭州頤和醫院打造合格的河大直屬附院,並向三級甲等醫院邁進!

據悉,鄭州頤和醫院公共衛生臨床科擁有一支團結向上、技術高超的醫護團隊,包括主任醫師1名、主治醫師3名、住院醫師2名,其中5人為研究生學歷,竭誠為廣大患者提供優質的醫療、保健服務。診療范圍包括:各種肝臟疾病,包括乙肝、丙肝、酒精性肝損傷、藥物性肝損傷、肝硬化、肝衰竭、肝癌、自身免疫性肝病、脂肪性肝病的診斷與治療,各種肝臟疾病合並消化道出血、肝性腦病、自發性腹膜炎等的診斷與治療,人工肝治療等。各種感染性疾病,包括肺部感染、泌尿系統感染、中樞神經系統感染、皮膚軟組織感染等全身各系統感染性疾病。發熱原因待查,各種原因引起的發熱類疾病的診斷、鑒別診斷。

王靈菊表態說,將帶領全科醫護人員以滿腔的熱情、充足的干勁,把科室打造成鄭東新區的名科室、百姓心中的好科室,為鄭州頤和醫院的發展與騰飛做出貢獻。(鄭州頤和醫院 郭曉陽供稿)

(責編:宋芳鑫、楊曉娜)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