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河南3名幼童玩耍時不慎落水溺亡

2020年07月09日09:55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圖片來源:范縣縣委宣傳部官方微信

人民網鄭州7月9日電(姜果)7月8日,河南濮陽范縣縣委宣傳部官方微信發布一則通報,稱:2020年7月8日上午,范縣龍王庄鎮發生1起幼童意外落水事件。

據了解,7月6日19時許,龍王庄鎮龍王庄村3名幼童到該村文化廣場玩耍,不慎落水,19時50分左右,3名落水兒童被群眾發現,群眾及家長趕到現場后,將3名落水兒童救出進行現場搶救,並撥打120急救電話轉至縣人民醫院搶救,但經搶救無效死亡。

7月7日上午8時,龍王庄鎮得知事件后,鎮主要領導帶領有關人員立即趕到現場開展調查和處置,並上報縣委、縣政府。隨后,龍王庄鎮立即成立了領導小組,明確專人負責處理善后工作。目前,善后處置工作正在進行。

接龍王庄鎮報告后,縣委、縣政府責成龍王庄鎮政府、縣公安局等部門調查事件原因,妥善做好家屬情緒安撫和善后處置,並要求全縣各鄉(鎮、辦)和有關部門舉一反三,加大宣傳排查力度,嚴格落實各項防范措施,堅決杜絕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責編:姜果、楊曉娜)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