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溝開展“牢記初心使命,爭當出彩先鋒”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07月01日11:14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進一步激勵廣大黨員干部新時代新擔當新作為,6月30日,扶溝縣委宣傳部黨支部在縣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開展“牢記初心使命,爭當出彩先鋒”主題黨日活動。縣委宣傳部、縣文聯全體同志參加了本次活動。

活動首先舉行了重溫入黨誓詞儀式,在縣委宣傳部副部長顏俊超的領誓下,全體黨員佩戴黨徽,面向黨旗,舉起右拳,庄嚴宣誓。“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一字一句鏗鏘有力的誓詞,震撼著每一位在場的黨員。

隨后,縣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宋斌帶領全體黨員參觀了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展覽館。跟隨講解員的指引,全體黨員來到各個展廳,一幅幅感人的照片,一件件珍貴的實物,生動再現了革命先輩的斗爭故事和當代模范人物的先進事跡,展現了他們為建設新中國,構建和諧社會所作出的積極貢獻。

最后,在一樓演播大廳,全體黨員共同聆聽了“黨的創新理論萬場宣講進基層活動”演講內容。

通過本次主題黨日活動,廣大黨員干部進一步把穩了思想之舵、補足了精神之鈣。全體黨員紛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將繼續發揚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爭當模范先鋒,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務實的作風投入到工作中,為全縣宣傳思想工作作出更大的貢獻。 (扶溝縣委宣傳部 穆文涵)

(責編:辛靜、楊曉娜)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