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办实事| 群众反映小区出入口拥堵 河南郑州:整治疏通

2023年01月12日08:2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点击查看留言详情。

人民网郑州1月12日电(于思远)“我们小区门口总是很难出入,回家都是难题!”近日,家住郑州市二七区大学铭庭的巫女士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反映因大学路汝河路西胡同口停放私家车,影响了小区业主出入。

巫女士介绍,自大学路汝河路地铁施工以来,大学铭庭小区只留一个围挡后面的胡同可以出入,这是小区唯一的进出口,也是安全通道。因汝河路道路两边车辆乱停放,造成了小区业主进出不方便。“之前我已经多次拨打热线反映情况,但是没有一点改善。”

巫女士希望交警部门与社区联合进行治理,在胡同口设置禁止停车标语或者指示牌。“最起码能让我们正常进出胡同吧,出不去进不来的真急人!”巫女士提出了自己的诉求。

接到留言求助后,郑州市二七区在回复中表示,目前,执法人员已联合交警,对该区域车辆进行整治,张贴挪车告知书,联系车主停放至停车区域,必要时会张贴违停通知单进行处罚,并在业主微信群内发送文明停车信息,呼吁广大居民群众遵守交通规则,共建美好秩序。

“留言两天后,堵在门口的车都开走了,我们小区出入口现在可以正常出入了,问题解决得很快。”日前,本网联系到巫女士,她表示对办理解决速度较为满意。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更好助力各地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人民日报读者来信版和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联合开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征集,欢迎围绕民生保障、生态保护、乡村振兴、网络环境、社会治理等方面提供问题线索,或提出意见建议。(您还可以发送材料至人民日报读者来信版,邮箱:rmrbdzlx@126.com 传真:010—65368495)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粮仓的“冷芯”和“棉被”
  • 居家如何学消毒?记住这几点
  • 梦幻!黄山雾凇宛如童话世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