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卫东区:义写春联送祝福

2023年01月11日10:37 |
小字号

为丰富和满足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营造浓厚的辞旧迎新节日氛围。1月10日上午,平顶山卫东区委统战部、区知联会在区政府门前组织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义写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楹联飘香、热闹非凡,来自区知联会的赵丰杰、郭新峰等10位书法家饱蘸浓墨、润圆笔锋、提笔挥毫,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一个个饱含神韵的“福”字在行云流水间新鲜出炉,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洋溢于字里行间,呈现在群众面前,现场领到春联的市民笑逐颜开。

据悉,本次活动现场为群众书写春联福帖600余幅,不仅达到了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目的,也把新春的美好祝福传递给卫东广大群众,为春节增添了喜庆和谐的节日气氛。

卫东区委统战部每逢春节组织开展义写春联活动的传统已经持续了近10年之久,已成为统一战线服务群众、温暖群众、提升居民幸福感的一项特色品牌,得到了市民们的广泛称赞和好评。下一步,区委统战部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并不断拓展服务范围,送福送联进乡村、进社区、进机关,让更多的人民群众享受到“文化惠民”的成果,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为建设富饶美丽和谐宜居的新卫东贡献统战力量。(平顶山卫东区委统战部 张帅奇)

(责编:黄莎、辛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粮仓的“冷芯”和“棉被”
  • 居家如何学消毒?记住这几点
  • 梦幻!黄山雾凇宛如童话世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