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发放百万元救助金 为困难老党员等群体送关怀

2023年01月11日10:25 |
小字号

1月10日上午,鹤壁市慈善总会举办“关爱你我他(她)·慈善送温暖”暨“点亮生命”和“SOS”救助金发放仪式,为鹤壁市困难老党员、困难干部职工和困难群众发放救助金合计105.15万元。

为充分发挥慈善组织职能作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进一步解决困难群体面临的生活问题,市慈善总会联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为鹤壁市困难老党员、困难干部职工和困难群众发放救助金105.15万元,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以及社会各界的温暖,幸福温暖过春节。

据悉,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工作部署和省慈善联合总会通知精神,市慈善总会筹集慈善资金350万元,在2023年春节前开展冬天送温暖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为市慈善总会举行的第四场“关爱你我他(她)·慈善送温暖”系列活动。在此之前,市慈善总会已向鹤壁市第三人民医院捐赠5万元,用于支持该院在疫情防控领域开展的各项工作;向各县区基层一线值班人员捐赠棉衣400件;联合团市委为4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大学生发放助学金共计1.75万元;为淇县西岗镇枣园村、淇滨区大河涧乡毛连洞村捐赠1000双鞋,帮助困难村民温暖过冬;向鹤壁市困难老党员、困难干部职工和困难群众发放1500份米、面、油。

(鹤壁市委宣传部 肖莉萍 董丹)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粮仓的“冷芯”和“棉被”
  • 居家如何学消毒?记住这几点
  • 梦幻!黄山雾凇宛如童话世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