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共创食安新发展 鹤壁市举办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2年08月29日11:2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8月25日,鹤壁市印发《关于开展2022年鹤壁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决定从8月29日开始举办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本次宣传周活动围绕“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主题,突出宣传食品安全人人有责、共治共享的理念;集中展示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在依法履职尽责、完善体制机制、创新监管方式、利用科技赋能提高监管效能、维护食品安全、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等方面的新思路新做法新成效;引导食品企业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加强生产经营过程质量安全控制,引领食品产业创新驱动、提档升级,发挥品牌效应,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引导群众自觉尊法守法,提高维权能力和科学素养,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当天,鹤壁市举办食品行业诚实守信主题承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成果展示、食品安全监管执法成果展示等活动。宣传周期间,鹤壁市还将举办新闻发布会、“五进”(食品安全进农村、进商超、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宣传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同时,相关部门将分别举办活动,内容涵盖法律法规宣讲、食品安全“你点我检”和“你送我检”、食品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等。(鹤壁市委宣传部肖莉萍 汪丽娜供稿)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